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咨询
办件标题 疫情防控
内容 我是陕西省人民医院的院前急救和心内科主治医生,中共预备党员,西南交通大学急诊医学在读博士,最近在宝鸡休公休假,突然疫情的高发打得大家猝不及防,我作为一个七次支援外地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丰富的应急处置能力,我申请自愿无偿加入咱们宝鸡的后备力量,申请进入第一现场风险区,为家乡奉献自己的医学知识。有需要请第一时间及时联系我。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MZJJZXX20221000103 提交时间 2022-10-14 16:39:1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当前,国内本土疫情有所反弹,省内多地报告非管控感染者,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我们对您志愿参与宝鸡市疫情防控的意向表示衷心感谢。考虑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您休公休假的实际,建议您就近参与所在社区、小区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如有需要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系。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假期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宝鸡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22-10-20 16:19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