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咨询
办件标题 宝鸡市公益性公墓如何申请
内容 请问宝鸡市天台山的城市公益性公墓何时可以申请?从去年一直关注到现在,始终没有公示目前进度,想了解目前进展到哪一步?计划什么时候可以启用?什么时候向市民开放申请,申请所需的资料和申请部门是哪里?烦请领导拨冗回复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MZJJZXX20210300003 提交时间 2021-03-08 08:41:3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关于宝鸡市公益性公墓如何申请相关问题的留言收悉!对于您的诉求,宝鸡市公益性公墓负责人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就有关政策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解答,取得了您的理解和满意。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陕西省殡葬管理条例》等相关政策规定,城市公益性公墓须严格履行申报审批程序,经政府物价管理部门定价后,面向全体城市居民服务。宝鸡市公益性公墓已于2020年8月竣工,陕西省民政厅颁发了《经营许可证》。目前,公墓相应配套设施全部到位,我局报市发改委正在对公墓进行成本监审和定价核算,待政府定价文件出台后,我们会及时通过市民政局官网或市殡葬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公墓启用时间、申请所需资料、受理部门等信息。请您留意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我市民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答复机构 宝鸡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21-03-10 17:2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