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咨询
办件标题 关于2020年优抚金发放问题。
内容 领导你好。自从2020年优抚金迟迟不发。1月份说是系统问题发了1000多。说后续不上。上上周打电话咨询说表已经造好了这几天就发了。这又过了2周一至没动静。关键卡绑定的房贷。到时间就扣款。还有就是。能不能给个明确的时间到底几号发。不要用每个季度中旬来搪塞。确定几号就应该执行。我很怀疑你们这些公务员的能力。我要是领导直接让不办事的人滚蛋算了。周一还会打电话。
附件 无附件
信件编号 MZJJZXX20200300003 提交时间 2020-03-14 15:01:5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机构改革,退役军人事务职能已划转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请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联系电话:3262232.

答复机构 宝鸡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20-03-16 09:31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