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工作动态

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走深走实
----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3 浏览次数:

3月7日,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局长刘天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王绍林安排部署全市未成年人保护联合检查工作。

刘天宏强调,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既是各级政府的法定职责,更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新的未保法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围绕“六大保护”,主动作为、积极施策,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联合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走深走实,更好的维护广大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入一线,注重成果运用,确保联合检查取得实效。要严守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全市未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35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