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县区动态

岐山县组织社区书记在杨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6 浏览次数:

3月21日,在岐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民政局联合举办的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期间,县政府副县长裴彬带领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及全县15个社区书记(主任)共30余人,前往杨陵区阳光社区、邰南社区、康乐西路社区及田西村参观学习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小区工作站建设、“五社联动”及乡村治理工作先进经验先进做法,随后参观了青皮她园火龙果生产基地和秦农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既开拓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工作经验,对我县社区工作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各社区书记(主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实际总结学习内容,并制定提升小区环境及秩序管理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社区管理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杨陵区副区长荆萍,区民政局局长成橙等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