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工作动态

市社区建设指导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8 浏览次数:

3月23日,市社区建设指导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雨农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魏雨农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务求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落实到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各方面、各领域、全过程,认真做好“幸福型”社区建设、网格化管理、社区规模优化调整、村级议事协商、基层减负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城乡社区治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通过认真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的领会和把握。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奋力开创基层治理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