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县区动态

系民生、连民心、解民困——凤翔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6:3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宝鸡市凤翔区民政局在横水镇文化广场设置社会救助政策宣传点位,向广大群众就社会救助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

凤翔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当前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城乡低保边缘家庭、流浪乞讨等惠民政策。对于群众提出的许多平时生活中不清楚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出解答。此外,我局还印发了各种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讲解百余人。通过宣传,使群众对社会救助的申办程序以及新的保障标准方面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加强了民政政策宣传力度,让民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下一步,凤翔区民政局将以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以“三个年”活动为引领,采取多种形式强化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准确、及时地传递到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中,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群众在第一时间得到救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