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全市行政村“智慧社区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8 浏览次数:

近期,由市民政局主办、各县(区)民政部门承办的全市“智慧社区服务管理系统”行政村培训会在各县区相继召开。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对全市116个镇街民政干事及1165个行政村信息管理员1433人进行专项操作技能培训。通过现场教学、交流提问、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从后台操作、信息处理、通知管理、资料录入、比对筛查、业务办理、板块设置等内容进行演示培训,让镇街、行政村信息管理员熟练掌握了“宝鸡市智慧社区服务管理系统”各项功能、操作技巧和基础资源库运行规范。培训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并颁发结业证书。

参训人员在培训后纷纷表示,“宝鸡市智慧社区服务管理系统”对加强乡村治理,提升为民服务具有重要意义,要尽快推广管好用好系统平台,提高平台覆盖面,及时将最新的农村活动、信息、通知公告刊登在平台上,真正发挥智慧系统信息赋能作用,强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