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县区动态

太白县举办“智慧社区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6: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镇村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基层便民服务,提高群众的幸福度、满意度,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互动化和协同化。3月10日上午,太白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宝鸡市智慧社区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各镇分管领导、民政干部及44个行政村信息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由市智慧社区平台专业技术人员采取现场教学、交流提问、专项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后台操作、信息处理、通知管理、资料录入、比对筛选、业务办理、板块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培训现场鸦雀无声,培训人员用心倾听、认真学习、认真笔记、良好互动、认真总结,并顺利通过考试,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民政局副局长武虎平为培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镇村民政干部及村级信息员的工作基础,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业务技能,打造了高效、便捷、利民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