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县区动态

眉县举行“民康计划”康复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眉县民政局举行“民康计划”康复辅助器具集中发放仪式,共发放辅助器具轮椅36件、气垫床16件、坐便椅10件。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社会组织专职副书记李晓军同志介绍了“民康计划”相关情况。各出席仪式领导为8个镇街颁赠了康复辅助器具,并向6名适配对象家属代表现场颁发了轮椅,残疾人代表杨武军上台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在讲话中强调,“民康计划”作为省民政厅实施的一项扶贫助残公益项目,对于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自理能力,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民政系统要进一步做好“民康计划”项目的实施工作,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让残疾人朋友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各位残疾人工作者要聚焦残疾人生产生活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残疾人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眉县各镇街分管领导,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民康计划适配对象及其亲属代表共7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